Mymymy

meme me

今天跟朋友说了好多话,不愿意将就说的很潇洒,那是因为何以琛会知道赵默笙会等他,彼此都会有感应,可现实就是你不愿将就的话就是被人指指点点,做好孤独的准备,真的后悔自己当初读书的时候没去谈个恋爱,都没感受过初恋的感觉就直接跟了一个因为父母压力现实压力甚至年龄上的问题而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人过一辈,其实我也很想说我不愿将就,可是现实容不得我这么做也,因为我要为父母考虑,如果我的命运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今年应该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无憾的进入另一个我无所谓的生活,说实话,相亲的真的10个里面没有1个会有喜欢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全都是我不喜欢的类型,也许就像我另一个同学那样,因为年龄差不多了,家里又催的急,所以就凑合过,只要他对她好,但我觉得这样她在心灵上是空虚的,这样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真的碰到喜欢的人,就是很容易出轨的,抛开道德伦理就人而言,所以其实我觉得王菲活得是最潇洒最自在的人了,做自己喜欢的,不管世俗怎么想,这样活着无穷的快乐,但是我们都是平凡的俗人做不到那样,我们必须遵循道德伦理不然会被世俗唾弃,找一个你喜欢的要对你好的人真的是难上加难,很多人都是将就的过了这一生


评论